老饼

啥都刷,封面是本命

瞬赛新线 我不行了

 
——防剧透分割——
.
.
.
.
.
.
.
.
.
.
  
太惊喜了……
 
  
 

本来没有抱太高期望,结果刚才结局PV一播完整个人泪眼猫头。
  
文案水平回来了是最让人开心的。是的她们好看她们飒爽她们美丽她们可爱,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两个看起来无牵无挂孑然一身的人却无法走出同一段旧时光,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对方——吊桥效应又如何,小麦和水待久了也会质变,嘬上一口醇热似火,陈久更弥香。


  
最妙的是什么?虽然是神器使,是顶尖的佣兵和顶尖的特务,但在这个被神明所注视的舞台上,她们又太过平凡了。没有斩开箱庭的刃,没有庇护世界的枝,也没有覆盖天穹的翼和灾厄的火,只能像无数凡人一样背靠着背肩并着肩,战斗,战斗,直到吐出最后一口气也换不来任何奇迹。她们拯救不了这个世界,或死去或活着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,最后所求的也不过是时隔数年才姗姗来迟的吾心安处。




 
可这一切都刚刚好。
 

  
 
 
瞬姐煞费苦心,动用无数资源人脉和武力,踩着生死线所布下的精巧骗局,因为一句无心之言就全面崩盘。于是,两个奋战至死前夕才将彼此从旧日的泥沼中救赎出来的人,两个理性而悲观不奢求能看到明日太阳的人,能够就这么不约而同、精神抖擞地迎向一场毫无希望的战役,在无解末路里讨论烤肉、烈酒和永远不会到来的明天。这个尊度,文盲如我形容出来有多难?蜀道乘以三。


  
没有任何事改变,黑门照常下落将世界吞噬,唯有两个不安分的灵魂终于燃烧殆尽,最终在烈火与污秽中一起安睡。




要什么浪漫,这TM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(暴言

 



而且瞬赛都尊成这样了,夹在中间的指挥使也照样可爱又可靠这太好了。什么时候新线语音,我现在就想听她们喝高了的嘟嘟囔碎碎念胡说八道大喊大叫!!!!!!!!

评论(26)

热度(201)